创始人及荣誉主席
韩世灏博士

韩世灏博士

创始人及荣誉主席

韩世灏博士毕业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生物医学专业,之后进入剑桥大学休斯学院深造,并获得精神病学博士学位。他还获得了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硕士学位和香港大学佛学硕士(优等)学位,在美国哈佛商学院完成了商界领袖(OPM)课程。此外,还在纽约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完成了应用神经科学、金融技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课程,亦是多所著名大学的客座教授。

韩博士曾于荷兰银行从事私人银行业务,积累了财务规划、信贷、资产组合管理、税务结构和信托基金等专业经验,为其后来创立高宝集团奠定了基础。目前,高宝集团在英国和中国香港及内地设有办事处。

韩博士一直对艺术行业特别是影视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曾以赞助人和投资人身份参与影视制作。他是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奖影片《花椒之味》的出品人(郑秀文和赖雅妍主演),以及香港史诗式犯罪传记片《风再起时》的出品人(梁朝伟和郭富城主演),也曾是中国内地及香港票房热卖大片《门徒》 (刘德华和吴彦祖主演)和乔治布什传记电影《W》(奥利弗斯通导演)的执行制片人。韩博士还是《Una Noche》的联合制片人,该片于翠贝卡国际电影节首映,并且荣获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和最佳摄影三项大奖。

政治方面,韩博士在四个政府机构担任官方职务,并且是格林纳达驻港名誉领事,同时也是该国无任所大使。他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CPPCC)黑龙江省常务委员会委员。他是香港新民党2011年成立以来的长期成员之一,也曾是中央委员会委员,并于20191月至20236月期间担任新民党副主席。2015年7月香港特区政府授予其荣誉勋章(MH),以表彰他致力参与社区服务。他还致力于慈善事业,也是多家国际慈善机构委员会成员。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johnny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