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

高宝集团坚信全球化所带来的机遇和福祉需要被众人分享。通过企业慈善事业,我们努力分享这些福祉,以改善所有公民的生活条件和生活质素。

我们的慈善工作包括:

  • 在中国黑龙江省成立高宝集团韩世灏博士儿童先心病基金
  • 韩博士是爱丁堡公爵奖全球奖学金钻石捐助者(英国)
  • 社会关爱企业计划参与者

提供平等就业机会雇主

提供平等就业机会雇主

高宝集团致力秉承公平的原则,无论种族、国籍、性别或身体健全与否,提供平等就业机会。我们的政策制度及实施均遵循公平原则,符合我们员工的技能、能力以及集团运营要求。

我们的一切运营都遵循《世界人权宣言》的各项规定,并始终致力于达到较高道德标准。

在不断变化发展、充满活力且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我们企业的成就取决于我们才华横溢的员工。我们以我们营造和保持的文化氛围为傲,在这里,我们的员工享有平等的机会,可以获得发挥自身潜力所需的鼓励和支持,符合我们员工、求职者和客户的最大利益。

高宝集团坚信,完善平等的就业机会计划可以带来以下商业利益:

  • 提高个人业绩和工作热情
  • 促进团队合作和沟通
  • 聘用和留住优秀员工
  • 降低缺勤率和病假率
  • 改善客户服务和公众形象

沟通交流

高效沟通对于保持健康持久合作关系至关重要,亦是我们集团办公室文化的核心。我们坚信这是成功的开始。 高效沟通对于保持健康持久合作关系至关重要,亦是我们集团办公室文化的核心。我们坚信这是成功的开始。
高宝集团公开透明的集团架构让员工可以与任何高管一起讨论影响企业福利的相关事宜。 高宝集团公开透明的集团架构让员工可以与任何高管一起讨论影响企业福利的相关事宜。
所有高宝员工享有平等的谏言机会,他们可以自由地发表意见、提供建议,也可以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不论大小。 所有高宝员工享有平等的谏言机会,他们可以自由地发表意见、提供建议,也可以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不论大小。
通过员工简报和内部通讯刊物,我们能够确保员工全面了解集团活动和业绩。 通过员工简报和内部通讯刊物,我们能够确保员工全面了解集团活动和业绩。
让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可以全程参与公开、流畅流程,使我们与各方达成强有力的合作关系。 让我们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可以全程参与公开、流畅流程,使我们与各方达成强有力的合作关系。
我们的目标是让高宝集团活动的方方面面都能确保适当沟通和公开透明。 我们的目标是让高宝集团活动的方方面面都能确保适当沟通和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