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成员
Vicky Xu

Vicky Xu

执行主席

Ms. Vicky Xu 于2020年9月被任命为高宝集团执行主席。Ms. Xu 此前担任高宝集团副主席并在各个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商业经验。除担任高宝集团执行主席一职外,Ms. Xu 还是瑞特家族办公室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瑞特是一间专业资深的独立家族办公室,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族财富传承、风尚生活体验等全面和专业的家族事务规划方案。

作为一名现代及当代艺术作品鉴赏家,Ms. Xu 定期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高净值客户提供艺术收藏和投资方面的建议。除此之外,她还是在国际市场发掘稀有艺术品和杰作的专家。Ms. Xu 将其对艺术的热爱及专业知识相结合,成立了瑞特艺术 (Areteos Art) —— 一家旨在促进香港艺术收藏文化发展的私人艺术俱乐部,将优秀的国际艺术家的作品推介予更多的中国及亚洲收藏家。

Ms. Xu 拥有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并进修了哈佛大学商学院的企业家管理课程 (Owner/President Management program) 。

Michael Feltham

Michael Feltham

非执行董事, 高宝集团资本管理

Michael 是一位资深监管人,他曾经是创立单一金融服务监管机构(现时的FCA)团队的成员之一。从伦敦证券交易所退休后,他创办了一家小型咨询和顾问服务公司,业务涵盖各种国内外企业和金融服务。作为非执行董事,Michael 负责确保公司治理的合规性和符合行业最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