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

Vicky Xu

執行主席

Ms. Vicky Xu 于2020年9月被任命為高寶集團執行主席。Ms. Xu 此前擔任高寶集團副主席並在各個行業中積累了豐富的商業經驗。除擔任高寶集團執行主席一職外,Ms. Xu 還是瑞特家族辦公室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瑞特是一間專業資深的獨立家族辦公室,為高淨值客戶提供家族財富傳承、風尚生活體驗等全面和專業的家族事務規劃方案。

作為一名現代及當代藝術作品鑒賞家,Ms. Xu 定期為中國及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高淨值客戶提供藝術收藏和投資方面的建議。除此之外,她還是在國際市場發掘稀有藝術品和傑作的專家。Ms. Xu 將其對藝術的熱愛及專業知識相結合,成立了瑞特藝術 (Areteos Art) —— 一家旨在促進香港藝術收藏文化發展的私人藝術俱樂部,將優秀的國際藝術家的作品推介予更多的中國及亞洲收藏家。

Ms. Xu 擁有碩士學位和學士學位,並進修了哈佛大學商學院的企業家管理課程 (Owner/President Management program)。

Vicky Xu